• Jul 27 Sat 2013 11:31
  • 置頂 公告

因為TUMBLR功能多多,就舉家搬遷了(?)
新家請點這裡

往後遊戲感想總整理會放在這,新家會以創作和日常為主。

u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總算有空了!寫寫預計玩的遊戲,順便把遊戲坑年表排一排。
想玩的遊戲很多時間卻不夠 

u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偶然發現的免費配布乙女遊戲。
雖然是免費,作畫卻很精緻,很像一般商業的AVG遊戲,裡面人物的互動也非常可愛XD

故事的開頭是女主角在森林裡迷路,因為肚子太餓昏倒,醒來時發現自己在一間陌生的房子裡,知道自己被眼前的黑髮男子所救。
女主角問到該如何報答男子時,男子回答要她留在這裡當傭人工作到死為止。

「掉在我的土地上的你就是我的了。」

然後提到如果放著女主角在森林不管,也只是被野獸殘忍的啃食掉。
男子保證會提供女主角生活所需,但是晚上絕對不能出去,聽到什麼也不能出去,決不能考慮要逃跑……


遊戲玩完以後的Extra裡有人物介紹(會依據路線而增加內容),每個角色主要路線的後日談,路線的劇情回顧。製作者真的很細心,把遊戲該有的要素和系統都加入了。
唯一的缺憾只有角色比較少,但是每個角色都小分支都很有趣,伯爵是裡面路線分歧最大的。

另外在每個路線裡,女主角個性都會有點差異,玩起來會有種很微妙的感覺(?)

伯爵真的是太可愛了!!
因為先玩完伯爵的戀愛路線,導致後期的Dark路線我整個不能接受啊啊
結果跑完伯爵和ダリム路線以後其他人都是用快轉(喂)
另外其中一條路線非常的歡樂,女主角的行為讓伯爵和ダリム超困擾XDD


裡面收劇情洩漏和部分心得。

u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