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發現的免費配布乙女遊戲。
雖然是免費,作畫卻很精緻,很像一般商業的AVG遊戲,裡面人物的互動也非常可愛XD

故事的開頭是女主角在森林裡迷路,因為肚子太餓昏倒,醒來時發現自己在一間陌生的房子裡,知道自己被眼前的黑髮男子所救。
女主角問到該如何報答男子時,男子回答要她留在這裡當傭人工作到死為止。

「掉在我的土地上的你就是我的了。」

然後提到如果放著女主角在森林不管,也只是被野獸殘忍的啃食掉。
男子保證會提供女主角生活所需,但是晚上絕對不能出去,聽到什麼也不能出去,決不能考慮要逃跑……


遊戲玩完以後的Extra裡有人物介紹(會依據路線而增加內容),每個角色主要路線的後日談,路線的劇情回顧。製作者真的很細心,把遊戲該有的要素和系統都加入了。
唯一的缺憾只有角色比較少,但是每個角色都小分支都很有趣,伯爵是裡面路線分歧最大的。

另外在每個路線裡,女主角個性都會有點差異,玩起來會有種很微妙的感覺(?)

伯爵真的是太可愛了!!
因為先玩完伯爵的戀愛路線,導致後期的Dark路線我整個不能接受啊啊
結果跑完伯爵和ダリム路線以後其他人都是用快轉(喂)
另外其中一條路線非常的歡樂,女主角的行為讓伯爵和ダリム超困擾XDD


裡面收劇情洩漏和部分心得。

第一輪因為還不太清楚故事走向,前期都是隨機選擇,最後走到被伯爵Fire的End(爆)

遊戲的選擇肢很簡單,前期選擇的地點只要依據想攻略的人物選同樣的地方就行,例如:伯爵選左上角的地點、ダリム選右上角的地點。
最後就會進入個別角色路線,這時候存檔也會跑出人物的大頭。
伯爵的部分會根據平常的對話方式進入戀愛路線、Gag路線或是Dark路線。
這裡的話,一般選比較有粉紅氣息的話就會有戀愛路線,Gag路線的話女主角總是會爆出意想不到的妄想和反應XD"
Dark路線的女主角就是很厭惡伯爵和疑神疑鬼。


另外女主角的性格變化其實也是一大特色!
在其中一個小事件,女主角掃除的時候有敲門聲,以為是門鎖住有人出不來,而打開門口。
後來被伯爵誤解是自己要逃出去,伯爵生氣之餘抓住女主角的脖子大吼,認為女主角也要從自己身邊逃走。
ダリム想阻止伯爵卻被拍掉。

「想出去的話,就快點出去啊!!」

如果選擇「何でやねん」,女主角就會爆氣XDD
開始罵伯爵的態度,然後叫他好好思考她為什麼會在這裡。
還講到如果出去的話,就沒有吃飯和住的地方了,怎麼可能會出去!
後來很生氣的說「知道了嗎?」,伯爵一直沈默以對便憤怒的踏了一腳「回答呢?」
然後伯爵才遲鈍的回應XDDD

女主角又一邊抱怨一邊回房間後,伯爵跟ダリム說他第一次對撿到的東西感到後悔(爆)

「不管什麼都撿是不行的,這和貓、狗不一樣。」

「不對!那已經不是不一樣的程度了吧!?

「怎麼辦ダリム…」

「不知道。請好好加油吧。」

伯爵困擾的樣子超有趣XDDDDDDDDDDD
因為這樣第一輪就決定走伯爵路線了(蓋章)
伯爵的路線主要分成三種。
第一種是標準的戀愛路線,第二種是Gag路線,第三種是Dark路線。

戀愛路線的伯爵非常可愛,有一種純樸,在看一個純情男生愛上女生的感覺XD
Gag路線的大家都嚴重崩壞強烈推薦一定要看(爆)
Dark路線裡,伯爵反而變成了壞人,所以玩過戀愛路線再走Dark路線會很痛

ダリム路線比較單一,只有結局會稍微不同。
裡面都有包含偏向Bad End的結果,因為只玩了伯爵和ダリム就只寫他們兩個(欸)
故事的伏筆裡,最讓我驚訝的是伯爵的血緣XD
後面也提到了為什麼女主角會在森林裡徘徊,以及伯爵的一些異常行為,ダリム的秘密。


玩完後,真的很驚訝這款免費遊戲的高品質,非常推薦大家去跑一輪!
伯爵的三段變化和女主角的個性變化都很棒(重點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